莳苡

这个世上有这样的一个真我,南有乔木,不可休思,江之永矣,不可方思

轮回 无法解脱

        当阳光照在皮肤上

        肌理之中的脉络清晰可见

        一点一滴,缓缓流淌

       静静地  我不愿出声

       一切的一切  

      多么像一场梦

      我的无力在这场梦中是如此的苍白

      哦   亲爱   我们这是怎么了

      我们为何会这般

      这一切是为何

      我如一个体现木偶般走走停停

      停停走走

      这是掌控者的命令

、   无法斩断那些掌控我的丝线

      就这样好些年

      如果这不是梦

      那我宁愿陷入深深的沉睡

      再不醒来

      如果要以生命作为代价

      我义无返顾

     来交换你的一个承诺

     如果我睡着了

     请不要叫醒我


评论

© 莳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