莳苡

这个世上有这样的一个真我,南有乔木,不可休思,江之永矣,不可方思

像个孩子一样

小文青的简约文字乐园:

每当我走在纵横交错这个城市的公路
犹豫着向左还是向右
那时的我是多么的彷徨无助
就像那天空 总是乌云密布

我好想我好想 像个孩子一样
一眨眼就忘记酸楚
我好想我真的好想 像个孩子一样
不顾一切放声痛哭

每当我站在那个记忆不停穿梭的路口
昨日看着我微笑点头
那时的我总不由地浑身颤抖
遗憾那时光 永远不会停留

我好想我好想 像个孩子一样
没有烦恼无虑无忧
我好想我真的好想 像个孩子一样
欢声笑语纯粹自由

评论
热度(74)

© 莳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