莳苡

这个世上有这样的一个真我,南有乔木,不可休思,江之永矣,不可方思

星下吟

张晚讴:

是夜满舱星火燎原
你是否在舷边忘记了我的歌吹
若是风霜又夹杂着雨雪
你可愿看我窗边一灯如豆

逝华年的梦之银河
洒落青色的真珠几颗
那花前月下的光阴已去
幽幽地沉寂在深深的古井里

随年海的波涛去吧
纵然我有云雀的翼而你有海鸥的眼睛
飞越关山时你莫要忘我
莫要忘那倾杯与你的月光

想想人间的一曲铙钹
震心弦的惊爆了几个春秋
那长嘶的马儿不是因我念你
是心的鲛人裂帛之音




                                                2013年12月11日  凌晨

评论
热度(49)

© 莳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