莳苡

这个世上有这样的一个真我,南有乔木,不可休思,江之永矣,不可方思

[JOJO][承花]环太平洋paro 3

P2O5等有毒化学品存放区:

3.

    风平浪静,没有怪兽来袭,但是技术人员都是闲不住的。他们给Hierophant Star加装了一个弹射钢链一样的东西,和石锁的构造很相似,总之如果弹出去集中怪兽就能把它捆住,便于集火。为了防止过分破坏怪兽的身体让它们的体液流出来污染环境,这群技术人员们简直是无所不用其极。

    虽然我对这种原始社会中就出现了的古老武器的实用性表示怀疑,可是技术人员已经把它装了上去,波鲁纳雷夫和我所能做的只是帮着承太郎和花京院在模拟测试中尽可能的适应这种新武器。

    他们像往常一样披上战衣走进模拟舱里去,波鲁纳雷夫在我身边例行的提醒他们注意事项,我能从监视摄像头里看见他们的动作:承太郎一言不发的走上驾驶位,把自己固定好;而花京院在做这些动作的同时还在习惯性的和波鲁纳雷夫斗嘴。

    其实这个时候整个基地的最高指挥官应该多少来围观一下看看实战效果,不过东京战区的最高指挥官荒木先生实在是一个妖精一样的男子——我们根本摸不到他的行踪,他什么时候出现什么时候消失的规律,我想,就算是世界上最杰出的数学家也摸不透。

    总之这场只有波鲁纳雷夫和我在监控着的模拟战斗就开始了。情况一如既往的顺利,我们在Hierophant Star的模拟机体上加上了新武器的理论数据库,这次的模拟主要是想让他们习惯新武器的存在。

    一如既往的非常顺利,波鲁纳雷夫兼顾着模拟图像和驾驶员数据,而我则透过监视摄像机看着他们两人在模拟舱里完全一致的动作——那真是赏心悦目,虽然我的工作其实是观测模拟舱的震动是否在正常范围之内。

    “嘿,怎么回事?承太郎你失准了!”波鲁纳雷夫吃惊的声音在我身边响起来。我转过头去看,同步率突然间从98%下降到74%,倒不至于完全不能控制机甲,不过这种事发生在他们身上还是令人惊讶。

    “抱歉,我的错。”更令我没想到的是道歉的人竟然是花京院,“小问题,我们之后会讨论。”

    几乎是立刻承太郎就重新专心于眼前虚拟的怪兽上了,我没办法知道他们究竟在意识空间里看见了什么或者进行了怎样的讨论,我所知道的只是之后他们很快的用高斯炮和连续的两记重拳将怪兽毫无悬念的打倒。

    “我说伙计们,”波鲁纳雷夫对着麦克风喊道:“我们不是说好是要习惯新武器的使用方法吗?你们怎么根本没用?”

    两个人根本没理他,趁着Drift暂时的中断,承太郎连头盔都没摘就转向花京院,他的声音从头盔的内置麦克风里清晰的传向控制室:

    “到底是怎么回事?”

    花京院显得有点莫名其妙:“我以为你早就知道啊,刚才是你第一次看见吗?”

    承太郎好像是被噎了一下,然后才重新张口说话:“我之前不知道。从没见过这一段。”

    波鲁纳雷夫试图插进他们两个的谈话里,但却被两个人连声呵斥回来,和同样莫名其妙的我大眼瞪小眼。

    “你最好想清楚点,”我从承太郎的语气里听出了一点微妙的感觉,我很难想象他这样的人居然也会有这样的语气。“她比你大了差不多30岁,”他有点欲言又止,“她、她是——”

    “好啦承太郎,不是你想的那样,”因为头盔的遮挡,我看不见花京院的脸,不过他的语气稍微显得有点急躁了:“我以为你能明白这是种什么样的感情——”

    “——就是因为我明白,我才要提醒你,”承太郎鲜有的打断了对方说的话,这仿佛给了他说出刚才有些吞吐的那句话的勇气:“她是我妈。”

    ……信息量有点大好像不是我的错觉……


评论
热度(8)

© 莳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