莳苡

这个世上有这样的一个真我,南有乔木,不可休思,江之永矣,不可方思

对自己说声 抱歉

           如若有一天我能够不听  不说  不看  那该有多好啊  可往往都是事与愿违

      在我的世界  简单分明   没有污浊  有的只是偶尔间隙一过的浅色污泥   只有对与错   没有事出而外的辩解  可是你的屡屡承诺如一樋污秽难堪的油彩狠狠地泼入我的世界   我痛哭流涕  无济于事  我告诉自己   抱歉  亲爱的   我便拼进全身心的力量去抹除那痛苦的根源         你却比我更加的懦弱         你将你的失败与痛苦加诸于我的身上    用于安抚你那逃避的心           抱怨   责罚                     抱歉

评论

© 莳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