莳苡

这个世上有这样的一个真我,南有乔木,不可休思,江之永矣,不可方思

我的脑洞很大 话很多 (((

ヾ(●゜ⅴ゜)躺着绅士:

a.

maya窝渐渐似乎一直是个很没有自信的人
或者说是比较了解自己((
做事并没有什么毅力 很容易就懈怠下来
有很多想做的事情 但完成度不高....

写文的话 妈呀真的是很文艺 然后呢
然后大概就没了((
这样的水准好像离窝可以靠文字赚钱的那天比较遥远....

之前看到新概念上一个作家 说话这样的话:写首先是个动词 然后才是个名词。

我想到我领悟这句话的时候,或许可以有点进步吧(


b.
身边的人好像或多或少有点嫌弃窝話唠
但觉得窝这样的属性很萌的也大有人在(羞涩)
窝不是很擅长为人改变
所以要是真的忍受不了窝(或许窝可能比你拉黑窝 还要更早拉黑你

恩 在某些方面窝是这样的 比较主动
窝受不了别人先被放弃((

c.
今天一月被人黑的事情让我打击蛮大的
顺便对贴吧也彻底死心
不管怎么样 好像就是变成一个等级狗的世界

窝换MJ上去就不会有人理窝

如果是11J这样的我的机油随便发个帖子 就有人抱大腿((

d.
被人问道对那个黑我的人是否抱有留念

抱歉窝想是一点也没有的(

能闹得如此僵的人 分之前我就做好全套的准备 

现在看见她就觉得好恶心啊

从一个动漫狗 变成了喜欢看小时代喜欢明星混空素吧的 这样一个人

窝当初到底是为什么和她做朋友?完全没有印象了

e.
家里人去扬州出差带回来的类似面筋的肉卷
实在是太•好•吃辣!!!!!!!

评论
热度(1)

© 莳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