莳苡

这个世上有这样的一个真我,南有乔木,不可休思,江之永矣,不可方思

Awakening - Daksha

未名花殇:

DaKsha 经典之作《Ascendent 盛势》

第1轨:Awakening 觉醒

曲子开篇很直接,急促的伴奏加上简单的电钢琴弹奏很不经意的就把人带入了电音世界,之后的特殊音效让人眼前一亮,感觉仿佛置身到了一个开阔的世界,让人感觉这首乐曲就是人的一生,前面的伴奏就是人生的奋斗,后来的音效则渐渐升华。

DaKsha,来自罗马尼亚的新世纪电子组合,由两位核心成员Geo和Catalin于2000年成军。这张专辑是他们目前唯一的作品,整张专辑都很赞,不过分吵闹,清爽,多元化的旋律中带着一种飘逸优雅,总体来说相当的耐听。亚马逊5颗星推荐。

完整专辑试听(点击网易云音乐)

作为一个电音团体,DaKsha 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其灵感来自罗马尼亚的传统歌谣,藉由这个并不为世人所熟悉的文化背景,将电音和他们的创造力相结合,从而迸发出迷人魅力。他们说:也许小语种文化让世人了解确实有很大困难,但我们相信,通过音乐的表现和传递,能够消除语言的障碍,并让人乐于体会罗马尼亚文化的美丽...(摘自网络)

评论
热度(247)

© 莳苡 | Powered by LOFTER